close



為什麼首圖是用愛情雨的劇照 而不是k-pop live的圖呢?
是因為我真的挑不到用那張live的圖做首圖喇  請原諒!
以下的髮型我會分為2大類       成熟風       可愛風
上面的允兒就是可愛風的
是泡面頭 跟ALL BACK(就是沒瀏海全都往後梳喇)
原來ALL BACK的 也有分可愛的 跟 成熟的喔!
好 現在開始喇 哈哈

 

 

成熟風
1 
泡面頭
為什麼這個是成熟 而允兒的不是呢?
是因為瀏海的原因
允兒的瀏海雖然有往後弄了 可以前額還是有留了一些頭髮
而這個呢 瀏海是中分的!
所以就更顯成熟喇 

2 
中分頭
有沒有!?
中分就是要成熟其中的蠻重要的因素喔
當然中分有時候也能做得比較可愛點點喇
可是要看你後面的頭髮怎麼弄喇

34
乾淨馬尾
成熟跟可愛 兩者就是差在你額頭怎樣弄喇
成熟的話  額頭都要梳乾淨
不能像可愛風的那樣  留一些嬰兒毛(?)    名字是這樣子的嗎?我不知道喇..

56132630     
大波浪外卷大瀏海
要成熟的話呢
瀏海就是要長的
而且有時候也會帶點大的往外卷的捲度喔
頭髮當然也是超大的波浪外卷頭     話說 我最近也迷上了外卷喇 嘻

14293132 
直髮
直髮呢 也是很容易的就能幫你做出成熟的感覺喇
弄了直髮 原來也能平衡掉一點齊瀏海的可愛感喔 哈哈
可是我覺得直髮很難可以做得好看喔
因為就不想搞到有是燙的死直髮
所以我發現 要直得比較好看
就是呀 要直得有光澤 跟給人家頭髮有很健康的感覺
至於怎麼弄..我就還在想喇   拍謝喔

 

 

 

 

可愛風
712181727 
齊瀏海
一看就絕對是可愛的感覺呀!
而且誰說瀏海不能弄卷卷的?
T-ARA素妍瀏海 卷卷的
就是可愛的代名詞    這樣子講會不會太誇張呀?哈
TIFFANY的卷度是沒有到成熟風的那種大大大波浪卷喔

1023  前額留點蘇蘇的 馬尾
馬尾要做成可愛風呢
就是要在前額留點 嬰兒毛喇

811243433721   
加點可愛飾品
有沒有!?     又是這句  詞窮喇嘛我..
小辮子是個很好的飾品喔!
大大大卷頭加上辮子也會變得可愛一點喔
小辮子跟飾品(比如 可愛的髮帶)
可以平衡掉一些成熟感

253528 
中/小波浪的外捲頭
這期的外捲頭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流行呀
現在韓國幾乎每個頭都是外捲的喇
管他是要成熟的 還是可愛的
一 律 都 要 外 卷 的 ! !
要可愛感的話
外卷的直徑就不能太大喇

1918
蘋果頭
這個頭呀
已經在韓國流行了好久了呢
雖然我有時候會覺得在香港弄這樣子走出門
會招很多眼光(?)   就是有點高調喇
可是我現在覺得只要弄得好看
就會很讚喇
別人看到 也應該會在心裡OS說 好可愛吧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頭髮怎麼?
151620 
顏色可以不像他們那樣那麼衝喇 哈哈XD
簡單來說
就是
漸變 跟 又回來的 挑染 喇
現在在街上也會有看到不少女生做髮尾的漸變染髮的
很好看 哈哈    
至於挑染呢
就不再是鹹風年前的 小小束的挑染了
這次的是要大束大束/大片大片的
看泰妍早前的挑染就知道了
她也是挑染 桃紅色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找不到她挑染的照片喇 ;(

 

 

 

 

 

髮型也只是造型中的一很重要部分喇
當然也是需要穿搭等方面的搭配
才能做出想要的 成熟 性感(?) / 可愛 風喇;D

        -

這次圖好多喔
我光截圖就截死掉了 嘔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ie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